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松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松樹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松樹就像一個翠綠色的三角樹,好似一把大傘。從近處看,松樹的葉子就像一枚尖尖的針,老一些的“針”是深綠色的,而年輕一點的是嫩綠色的。如果運氣好的話,還能看見半深半淡的“針”呢!松樹的支幹比主幹要細很多,有時要七八上十根支幹抱在一起,才夠一個主幹的粗細呢!松樹的主幹成深棕色,比支幹的顏色要深一些,樹皮也要粗糙得多,如果不拿厚一些的畫紙,根本就做不出來松樹樹皮的拓片來呢。

  松樹不但在冬天生存,他一年四季都開放着,他雖沒有桃樹、銀杏樹、楓樹呢樣讓人一見就生愛慕之心。在一年四季,松樹是為我們送溫暖的春風,遮掩酷暑,送涼爽的秋風,遮擋刺骨的寒風……

  春天來了,蒙蒙春雨像乳汁一樣哺育着萬物。松樹也在春雨的哺育下開花了。一朵朵黃色的小花長在枝頭,迎着溫暖的春風,笑着、笑着……只要用手一碰樹枝,那黃綠色的花粉就像煙霧一樣落下來,隨着溫暖的春風慢慢地飄去。

  夏天了,梔子花開了,蝴蝶和蜻蜓來聚會了,松樹仍然那麼挺拔。

  秋天,花凋謝了,草枯萎了,許多樹的葉子都落盡了,松樹卻在秋風秋雨中舒展着它的枝葉,它的葉子像一根根深綠色的長針,皮也好像一塊塊膠布交錯着貼在樹榦上。一束束針一樣的葉子在秋風中擺動着,好像在說:“我們不怕風。

  山東濟南平陰縣實驗小學六年級:張廣源

您正在瀏覽: 松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松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