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松樹頌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松樹頌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松樹頌

 浙江省溫州市蒼南縣 宜山一小六年<12>班 沈德俊

  從古至今,到底有多少人讚美過松樹。朋友,當你在古木參天,百花齊放的大自然里,欣賞那色彩斑斕,千姿百態的花朵時,可曾想過身旁的那些松樹......

  是啊!松樹是沒有牡丹那樣嬌貴,沒有白楊那楊挺拔,沒有春竹那樣細長。但,它有一顆為別人着想的心,有一顆無私奉獻的心。當大自然受到暴雨的襲擊時,松樹手牽手,肩並肩,不讓沃土流失,不讓花草被雨淋,而自己,卻昂首挺胸,堅強地忍受着暴雨的襲擊。當驕陽無情地炙烤着大地,松樹伸出手臂,為身旁的花草帶來蔭涼和爽快,自己,卻為大自然蒸發身上的水分,去換取大雨的滋潤。

  啊!松樹,它為人類和大自然付出了這麼多,而面臨的卻是人類無情地砍伐。

  松樹它之所以能四季常青,而不會枯萎,是因為它有頑強的生命力。當春天到來,萬物復蘇,松樹卻默默無聞,做着自己的工作。春去夏來,萬物忍受不了酷熱,而漸漸死去。當秋風吹過大地,葉子飄落,花兒凋謝,草兒枯萎,只有松樹和楓樹還是那樣富有生機。當嚴寒的冬天來到時,楓樹也漸漸枯萎了,只剩下松樹還頑強的跟隆冬做鬥爭,它堅強地承受着大雪,忍受着凜冽的寒風......一年四季過去了,松樹還是四季常青。當春回大地,萬物更新時,松樹還是那樣默默無聞,獻上自己的一份綠意,讓大自然朝氣蓬勃,更勝從前。

  啊!松樹,你是人類生存所依賴的樹,你是大自然的守護神,你是......

  現在世界上,有多少人像松樹一樣頑強,有多少人願意為別人奉獻出自己的一切,而不求回報。

  朋友,保護它吧!保護人類賴以生存的樹,願我們都出一份力,讓大自然充滿綠意,讓世界變得更美好!

您正在瀏覽: 松樹頌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松樹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