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獨在異鄉為異客,每逢佳節倍思親”。獨在他鄉,每每想起自己的家鄉,總會潸然淚下。一別二十年,我的故鄉重慶,你還好嗎?

  一下飛機,我不由得眼前一亮,這是我的家鄉嗎?一棟棟大樓直插雲霄,像雨後春筍一般拔地而起。居民小區煥然一新,住宅也開始使用太陽能調控溫度,一年四季溫暖如春。不僅如此,小區也開始智能化管理了。家務活全由機器人負責,人們只需用手擺動一下遙控器,機器人便會全程服務。咦?什麼味道,怎麼這麼香?我不由得走向陽台。哦!原來是仿真花啊!這其實是一種假花,會通過吸收周圍的二氧化碳,來排放出令人神清氣爽的花香,自從這種產品問世之後,就被人們搶購一空。這不,幾乎每家每戶的陽台上都擺放着這精緻的假花,整個城市都陷入了一片花香之中。

  來到街道,記憶一點一點涌了上來。這條街道是我兒時上學的必經之路。但我也十分厭惡它。他雖然有寬闊的街道,但卻嘈雜混亂,還有許多衛生死角,骯髒、凌亂,還時不時發出陣陣刺鼻的氣味。而現在,展現在眼前的卻是寬闊、乾淨、整潔的街道,空氣是那麼清新。

  這時,我才想起我親愛的母校,它又發生了怎樣的變化呢?走到校門遠遠望去,我看見了校園的全貌。這那是校園啊!分明是花園!那舒適、寬敞的教室,先進、齊全的設備,那運動器材健全的操場。都讓我驚喜不已,課桌上的書本都換成了電腦,快捷簡便,不僅能幫老師們布置作業和批改作業,學生也能輕鬆地完成作業,一舉兩得。再看看操場吧!同學們一蹦一跳地玩得正歡呢!如果現在突然下雨怎麼辦?也不怕,只要老師一按手中的紅色按鈕,地下操場立馬出現。這下,同學們就可以不顧風雨的阻擋,盡情玩耍了。

  啊!家鄉的變化真大呀!再過二十年,家鄉又會發生怎樣的變化呢?這是我不敢想象的。

  五年級:靜止的水滴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