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總有理由,看着夢想遠去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總有理由,看着夢想遠去。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最近常常想起的話,很喜歡。 

對啊,總有理由看着夢想遠去,如果每個人都能實現到夢想的話,這個世界將混亂無章,乏而無味。 

如果每個人都這麼容易能打拚出自己的天下,那麼打工仔何存,一個人總不能拼出龐大的財富,還是需要員工的吧。 

總會有那麼些人在平淡的生活中,為生計而四處忙碌,四處奔波,夢想一詞,簡直是殘酷的奢望。 

總會有人在忙碌的世界平淡地過着渺小的生活,平平安安忙忙碌碌。 

只有少數人能成功,起碼是幾百萬人中的幾百個。 

現在不知道自己的未來會怎樣,總是把它幻想得很美好,但亦有時坐下來現實地思考着會不會只是忙忙碌碌,一生僅留在那個卑微的崗位,始終不要將未來幻想得如此龐大。 

總是喜歡把幻想寄託於未來的人生。 

【時間過得太快,我們終要離開】 

自己文字中很喜歡的一句話。我們終要離開某個地方,同時並肩告別青春。 

那些年華太罕有,猶如落葉,我撿起它一片一片的收藏在腦海的盒子里,有時會被名叫時間的蟲子吞噬去一兩片。 

那些回憶想觸摸竟尋找不到歸去的路,淡忘了。 

快離開了,要去大樹下拾撿回憶了。 

發現原來有些回憶早已風逝,被風吹得凌亂且散落各方。 

再過幾年,再重逢,大家只是像過路人般陌生了,然後擦肩而過,各奔東西,奔向生活的道路。 

醉笑陪君三千場,不訴離傷,然後加快速度,早點與夢想並肩而行,不知結局是夢想離我而去,還是我離夢想遠去,最終曲終人散,恍如隔世。

您正在瀏覽: 總有理由,看着夢想遠去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總有理由,看着夢想遠去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