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續寫《凡卡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續寫《凡卡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續寫《凡卡》 

  凡卡還夢見,爺爺帶着泥鰍,來到店裡接他回去,“爺爺!”凡卡激動的大叫起來,大顆大顆晶瑩的淚珠,劃過他稚嫩的臉頰。 

  “哇,哇……”,一旁傳來了嬰兒響亮的哭聲,凡卡被驚醒了,“唉——”他長長的嘆了一口氣,又極不情願的邁起了沉重的步伐,走到了搖籃邊,然後輕輕搖動着搖籃,並哼唱着《搖籃曲》,“睡吧,睡吧,我……”,不知不覺,眼淚又無聲的落下來,但這次並不是為了爺爺,而是為了自己的母親——一個未曾謀面的女人,凡卡想:她一定十分美麗,如果她在的話,現在躺在搖籃里的孩子就會是我了。 

  “咯吱——”,門開了,老闆怒不可竭的衝進屋裡,他剛與人吵過架,火氣可不小。 

  “哇,哇……”,孩子被嚇到了,又號啕大哭起來。“你是怎麼照顧孩子的!又讓他哭了!”“我,我……”凡卡雖然委屈,但也知道老闆現在十分生氣,是在拿他當出氣筒,反抗是無用的,於是憋了半天才冒出了着兩個字。“哼,沒話說了吧,別以為這樣我就會放過你!”老闆認為凡卡這是默認了,愈發猖狂起來,說著,便拿起楦頭朝凡卡一陣猛打,“老闆,我錯了,啊,好痛!”屋子裡傳來了凡卡痛苦的呻吟聲,“啊!”忽然,凡卡尖叫一聲后暈了過去,他的全身上下都布滿了殷紅的鮮血,老闆這才停止了他那瘋狂、猛烈的攻擊,但已經太晚了,凡卡已經停止了呼吸。 

  第二天清晨,人們在冰冷的雪地上發現了這個可憐的小男孩,他的身旁滿是鮮紅的血痕,達官貴人們對他視而不見,只有幾個善良的乞丐為他感到悲哀,用雪覆蓋住了他小小的身軀。凡卡死了,死在了歡樂的聖誕夜,死在了冰冷的雪地里,他的嘴角還掛着一絲不易察覺的微笑,他的目光依舊望着通往爺爺家的那條路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續寫《凡卡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續寫《凡卡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