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續寫《凡卡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續寫《凡卡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天空下着鵝毛般大雪,非常寒冷,凡卡縮在單薄的被子里睡着。突然門敲着咚咚地響,老闆大聲叫到:“快點起來!趕快買一些菜回來,再把地拖一下,把這些衣服洗乾淨!”凡卡揉着眼睛走出來,“老闆我好冷,可以給我一件棉襖嗎?”啪地一聲,老闆打了小凡卡一巴掌,“滾!”小凡卡連忙提起菜藍往外走,在門口碰見胖廚娘,她好心塞給了一塊麵包。小凡卡拿着麵包,向集貿市場跑去……

  天氣太冷了,小凡卡都快凍僵了,他捧起麵包正想吃,他看見一位年輕母親抱着一個小孩,牽着一個小女孩正在賣花,懷中的孩子看見小凡卡的麵包,大聲叫:“我要麵包!”母親不停拍着孩子的頭,不停大聲叫:“賣鮮花,一元一枝!真漂亮了鮮花!”過路的人都匆匆而過,並不理會。小凡卡看看麵包跑過去送給小孩,孩子高興地笑了,年輕的母親送給小凡卡一枝鮮花,說道:“謝謝!好心的人”。小凡卡拿起鮮花聞聞,好香呀!他笑着跑開了。

  小凡卡買好菜,往回走,發見一個老人,總跟着他,小凡卡隨手把鮮花送給了他,跑進屋子。沒過幾天,這老人竟然找到了這屋子,向老闆要學徒工小凡卡,原來這位老人十分有錢,但他沒有後代,他一直尋找一個心地善良的人,培養出來接替他經營企業,他發現小凡卡正是他需要的人。小凡卡很高興,他終於能離開狠心的老闆。他告訴老人在鄉下他還有一個爺爺,他非常想念爺爺,希望能與爺爺一起生活。

  老人十分同情凡卡,對凡卡非常友善,派人到鄉下接回凡卡的爺爺,並把凡卡送到學校,學習識字,受到良好的教育。幾年過去了,凡卡長大了,他已變成了一個風度翩翩的紳士……

  六年級:無聊加無語

您正在瀏覽: 續寫《凡卡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續寫《凡卡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