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親愛的媽媽:

  您好!

  好強的我不敢對您傾訴我的知心話,只好以書信的方式來表達。從十多年前醫院的一聲啼哭,我便誕生了。您十月懷胎把我生下,沒有絲毫的怨言,您的關心,呵護,總溫暖不了我冰冷的心。

  三歲起,我便遇到了人生的不幸。您與爸爸離婚了。當時雖然年少,卻也懂得幾分。心中總想:是不是我沒有爸爸了?聽到了消息,我偷偷摸摸的躲到廚房的角落裡,低下頭哭了起來。姥姥把我接到農村,那一刻,也是我與您分開的一刻。由於人生的經歷,造就了一個獨立的女孩。您每到春節才能回家看我,有時,還兩三年不回來。一看到您,我便理都不理,好像一點沒有電視劇里母子相見的激動,因為,我太討厭您了。我埋怨您沒有給我一個完整的家,我埋怨您沒有日夜的陪伴我,我好想對您說聲:“媽,我需要您!”可是,好強的我總說不出。漸漸地,我長大了。經過歲月的磨合,我早已淡忘您,別人問我:“你想媽媽嗎?”我便冷冷的說句:“不想。”長大的我上初一了。一天,老師讓寫篇作文,關於父母的。我便寫了姥姥,老師嚴肅的批評了我的想法,並給我上了一堂思想課。那一刻,我恍然大悟。我才明白了您的不易與艱辛,才明白自己是多麼的不懂事啊!今年,我與您相見了,很高興,我有了個妹妹。與妹妹產生了糾紛,我便說您,然後回房抱頭痛哭。第二天,我才知道,我錯了。母親都是偉大的,有您這樣的母親,我很開心和自豪。可是媽媽,我也想說說我的心裡話,其實,每當放學,同學的媽媽來接她,而我,只能默默地看着,卻沒有享受過這般的幸福。課間,同學生病,她的媽媽來送葯。而我只能看着,便低下頭像是沒人關懷的流浪兒。同學問我:“怎麼沒見過你的媽媽呢?”我便只能說句:“我才沒你們那麼嬌氣,還要媽媽送葯,接孩子上學,我媽很忙的!”當回到宿舍時,同學羨慕我的勇敢,我只能冷笑一聲,便回到床上默默流下淚水。夜裡的抽泣聲,沒人知道是誰。只有我自己明白。我把痛苦深深的隱藏心中,然後微笑的面對他人。媽,我想你。我真想對您大喊一聲。可我知道,我,要堅強。媽媽,謝謝您,您給我的人生,造就了一個堅強勇敢,獨自傲立在寒風暴雪中的梅花。請相信,我會一直勇敢下去。

  此致

  敬禮

  您的女兒

  2013年1月7日

  初一:王爽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