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奪走了自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奪走了自由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們小孩的腦子裡,認真讀書是我們小孩追求的目標,也在大人的嘴邊常常掛着。就是這個詞奪走了我們童年的歡樂、自由。 

在學校里,如果你是一個成績優異的學生,就是老師喜愛的好學生,父母也會常常誇獎你,同學們就會圍着你轉;如果你是一個成績差的學生,在老師家長的眼裡你就是一個壞學生、是個沒出息,一無是處的學生,同學們譏笑你、歧視你。 

 可見成績在大人的眼裡是多麼重要啊!是啊!每當夜深人靜,路燈是那麼微弱時,學生們還在埋頭苦讀書,他們常常廢寢忘食。每當考試卷子發下來時,考得差的學生無地自容,考得好的學生就成了大家羨慕的耀眼的明星。分數也決定了誰被批評,誰被誇獎。如果你受到分數的青睞,你就會無比自豪;但是你如果受到分數的冷落,你會立即在別人的眼裡變成一個笨蛋。我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:我原來的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,可是在一次考試中因為粗心大意從而使成績考差了,回到家被爸爸媽媽批評了一頓,我本來就很傷心了,本以為能在爸爸媽媽這裡得到一點點安慰、鼓舞。可是沒想到爸爸媽媽卻把我狠狠的罵了一頓。從此我以後意志消沉,考試成績一次比一次差,爸爸媽媽批評得一次比一次狠,老師也“拋棄”了我,同學遺棄我,我傷心透了,我好恨分數!!!是它讓我變成一個笨蛋!!!我也恨爸爸媽媽!我有時都在懷疑我是他們的女兒嗎?難道分數才是他們的女兒! 

 就是分數你限制我們的自由,你就像一個魔鬼無比兇殘的限制我們。 

 啊!跳出分數,是我們的呼籲

您正在瀏覽: 奪走了自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奪走了自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