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父母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父母的一封信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親愛的媽媽:

  您好

  轉眼間一年又過去了,在這充滿快樂的日子了里,你和我們等待着新年的到來,我祝你身體健康。

  在過去的一年裡,你為我做的一切太累了,為了我和姐姐的讀書生活,為了讓我們吃得飽穿得暖,為了我們有一個美好的家,為了讓我們能讀到一個好學校,你和爸爸倆人不惜每天早出晚歸的工作勞碌,賺錢貼補家用,同時還要檢查我們的作業和做家務,每一樣都不能耽誤。你和爸爸真是太不容易了!

  回顧我的成長路程,我們每一次犯錯誤的時候,你和爸爸總是給我們講道理;每一次你們在做家務的時候,我們好像沒事一樣,沒有感受到你們的勞累,可是當有一次晚上,我也學着做一下家務拖地,還沒拖到一半就感到了累,由此感受到了你們的不容易啊!我知道你們的願望就是讓我們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。

  所以,在新的一年裡,我一定努力地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。爭取進步!讓你們在新年裡獲得真正的快樂。六年級:王奕初

您正在瀏覽: 給父母的一封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