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給父母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父母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親愛的爸爸媽媽:

  也許,你們知道,我是個喜歡寂寞與孤獨的人。

  我總是那麼任性,一旦決定要怎麼做,即使知道是錯誤的,不可能實現的。我總是那麼頑皮,一再傷害自己最在乎的人。我喜歡沉默,成為嘰嘰喳喳人群中一抹黑色的影子,但我往往是這喧鬧的人群中的一員;我喜歡在失敗時哭一場,但我只能是擠下幾滴乾澀的眼淚;我喜歡寫詩,喜歡那種舞文弄墨的快感,在字裡行間尋求几絲慰藉,但我並不想讓別人真正了解我,聽到我的心聲,我並不享受這種得到他人關心、理解的感覺,相反我認為這是一種同情、一種憐憫,而我並不需要。

  您常認為,我很孤獨。就像刺蝟一樣,把別人刺的頭破血流,可我並不是這樣,我只是想給自己一個空間,受到傷害時給自己留一席之地,如果一切都讓別人知道,我又如何去思索、探究呢?我讀的書多,透過書看社會,我早已不天真,我想尋求一個處世方法。我總一副冷淡的面孔,心中卻也有愛與溫暖。在感受孤寂,受到傷害的日子裡,我看那天藍,鳥散,雲消。憂傷。只是一種細密的感觸。長大了,我也不希望你們把我當小孩子對待,我不渴望孤獨,但我想給自己留下空間,去看天藍,鳥散,雲消。他人想理解我的內心,可我並不打算敞開心扉。內心,自己理解才是最好的釋然。

  我只想擁有一片自己的空間,但我也需要您的理解,我也會試着去和你們溝通,互相理解。

  我並不很孤獨,我只想給自己一個空間,一些理解,去看傷感的雲消散,希望您理解我的內心。

  山西忻州忻府區山西省忻州市師院附中初一:武?

您正在瀏覽: 給父母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