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給父母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父母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尊敬的老師、親愛的同學們: 

  你們好。離開母校,來到深圳實習已經有一段日子了,在這段日子裡,我學到了許多在家中也許永遠也學不到的東西,交到了許多新的朋友,同時也感受到了學校及公司領導無微不至的關心與關懷。 

集中培訓后,我被分到了總裝班插片。由於我眼睛的近視,同事對我能否勝任這份工作產生了懷疑,一個個都對組長說:“她是近視眼,她看得清嗎?怎麼可以把她安排在這個組呢?她能做得好嗎?”當我聽到這些議論時,心裡也有點不好受。但是在帶隊老師黃老師的鼓勵和幫助下,我鼓足了勇氣,下定了決心,一定要做好這份工作。之後,我用實際行動取得了組長的信任,在組長細心地幫教下,我很快就掌握了工作要領,成為崗位上的工作能手,讓所有的同事都刮目相看。從此,我邁出了人生成功的第一步。 

班長看我誠實本分,又看我鑽勁強,進步快,新東西一學就會,決定把我調到新的工作崗位上來鍛煉。一個月之後,我來到了焊線崗位上。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拿烙鐵,剛開始有一點恐懼,手好象不聽使喚。但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后,我又熟練了這個新的工作崗位。現在公司已經開始為我定產量了。在實習中,我找到了自信。 

公司有一套嚴格的管理制度,但公司對員工的關懷也是挺人性化的。每個星期都安排了休息,而且雙休、單休輪換着來。公司還配置了運動休閑場地和器材,經常利用休息日組織員工參加一些體育鍛煉,現在,我已經學會了溜冰,而且技術挺棒的,可以側滑、倒滑,還能夠做許多花樣。我喜歡上了這裡的工作和生活,我就象一隻自由的小鳥,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天空。

您正在瀏覽: 給父母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