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獻給父母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獻給父母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十多年前的6月3日,您們用淚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的到來。但從我來到世上的那一刻起,您們卻多了一項繁重的工作——照顧我。儘管這是一種沉重的負擔,但您們卻毫無怨言地將我撫養長大。為了給我一個舒適的生活環境,您們總是那麼辛苦,那麼努力。小的時候,我總把這當作天經地義,因為我不了解,也不知道您們有多麼的辛苦。現在,我長大了,我知道我應該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體諒您們,應該擔當起照顧、孝敬您們的責任。

  謝謝你們帶我來到這可愛的世界;謝謝你們讓我感受到家庭的溫暖;謝謝你們讓我深層次了解這感性的概念;謝謝你們讓我了解什麼叫做真善美

  我愛你們,這是任何語言都代替不了的,這是一個孩子發自內心的呼喚,這是一個孩子最真摯的語言,我想為你們分擔些什麼,可每次都被你們回絕得語言告訴我:“你還小,這件事你做不了。”你總這麼說,即使母親你很累,你也不會打擾正在學習的我,在你看來,我學習就是最大的事情,直到最近,我幫你做了一些家務,和你聊天,陪你在最傷心的時候給你依靠,你發現我長大了,我從那個張口閉口都要找媽媽的小女孩,長成了一個開始理解父母開始更愛你的大女孩,在所有人看來,我們很幸福,幸福的讓所有人心生嫉妒,願這份屬於一個母親和女兒的“愛情”永恆!

  古城五年級:慧慧子

您正在瀏覽: 獻給父母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獻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