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女生小小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女生小小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小是一個可愛,聰明的女生,她畫的畫很好,常常被老師叫住辦黑板報,她唯一的缺點就是膽小,上課不敢回答問題。她喜歡設計裙子,也夢想着以後要當一位設計師。她喜歡幻想,幻想着自己是一位公主,自己被壞強盜抓走啦,會有勇敢的王子來解救自己。她學習很好,但自己膽小卻還是事實,她渴望能改掉膽小的缺點,老師提出問題要同學回答時,儘管她努力地安慰自己別怕,錯了老師也不會批評,但還是忍不住會想起老師嚴厲的批評那些壞學生的情景,儘管她很想回答一次問題,但還是沒有勇氣。老師抽她回答問題時,她總是緊張地連自己會做的題都忘了,說話是哆哆嗦嗦的,然而,這引來同學們的不是鼓勵,而是哄堂大笑,但她很堅強,當同學們恥笑她時,她也不會掉下一滴淚水。那是她上四年級的第一天,老師要同學們自我介紹,那是她決心改掉膽小的毛病,輪到她了,她憋了好久,大聲說;“大家好,我叫小小”剛說了一句,全班同學就一陣爆笑,對她指指點點的,下課了,同學們更加挖苦諷刺她,給她起外號,那些外號極為難聽,她暑假裡下的決心就這樣破滅了,她強忍住委屈的淚水,努力的學習,希望用學習成績來證明同學們對她的諷刺是沒用的,但每天她只要一來到學校,就得忍受一個個同學。日子久了,有兩個同學變了,他們不再挖苦諷刺小小了,但更多同學依舊如此,那兩個同學成為了小小唯一兩個朋友,和她一起玩耍,一起學習,小小不再理會其他同學。轉眼間考試已經來到,當大家得知小小考了滿分后,沒有掌聲,只有滿腹的妒忌,他們罵小小作弊,那些挖苦比以前更為難聽【那兩個同學除外】,但小小並不在乎,小小在乎的只有自己的兩個朋友和學習……現在,小小已經該上六年級了,步入高年級,小小將如何度過每一天呢?是仍舊這樣的膽小?還是有所轉變呢?加油吧,小小,你一定是最棒的!其實我在文中寫的“小小”就是我,希望大家不要以別人的名字來衡量別人的好壞。

  六年級:元元1013

您正在瀏覽: 女生小小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女生小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