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接生小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接生小狗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個星期天的中午,我在家裡做作業。突然,聽到我家的狗在“汪汪汪”地叫,我放下手裡的作業,跑過去一看。只見母狗躺在它的窩裡,生下了三隻可愛的小狗,一隻小狗已經睜開了眼睛正在吃奶,另外兩隻小狗卻被一層薄膜包着,在裡面痛苦地掙扎!

  怎麼辦?兩隻被薄膜包着的小狗不能吃奶,會不會死掉?現在,家裡只有我一個人,怎麼辦?

  看着那兩隻可愛的小狗,我只好做起了母狗的接生婆!我用手把小狗身上的薄膜剝掉,又把它們抱到母狗身邊,讓小狗吃奶。然後,把薄膜放到母狗嘴邊,餵給母狗吃。因為,我以前看見過奶奶曾把小豬身上的薄膜餵給了母豬吃。只見母狗像吃飯那樣,狼吞虎咽地把薄膜吃了。

  那兩隻小狗睜開了眼睛,吃着狗媽媽的奶,發出了嘖嘖的聲音。看着三隻小狗吃奶的樣子,我心裡美滋滋的!

  後來,爺爺、奶奶回來了,知道我給母狗做了接生婆,他們也很高興,表揚了我!
 

您正在瀏覽: 接生小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接生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