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是小小推銷員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小小推銷員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家快來買着嘗個鮮噢——好吃又便宜的黃岩蜜橘第一天上市咯!

  這可是真正的黃岩蜜橘。大家看!這橘子是橙黃色的,有光澤,你看,它的個子小小的,很勻稱。來,嘗嘗看,嘗嘗看,它是不是柔軟多汁,風味濃甜,香氣醇厚呢?

  黃岩蜜橘不僅味道好,而且還有很多功用呢。

  你們聞聞看,黃岩蜜橘是不是還具有獨特清香,聞之提神醒腦、沁人心脾;吃的時候唇齒留香、潤甜爽口。堪稱桔中狀元、桔中珍品。它具有潤肺、止咳、化痰、健脾、順氣、止渴的藥效,是男女老幼皆食的上乘果品。而且全身都是寶:不僅果肉的藥用價值較高,其皮、核、絡、葉都是“地道藥材”。橘皮可以理氣燥濕、化痰止咳、健脾和胃的功效。果核又有散結、止痛的功效。橘絡,就是橘瓤上的網狀經絡,含有豐富的維生素P,還可以防高血壓、通絡化痰、順氣活血。橘葉具有疏肝理氣、消腫散毒。黃岩蜜橘還含有豐富的糖類、維生素、蘋果酸、檸檬酸、蛋白質、脂肪、食物纖維以及多種礦物質等,還可以避免癌症的侵襲呢!

  怎麼樣?這麼好吃又健身的水果不心動呀?來幾斤吧?喲!要幾斤?價格嘛——當然不貴,一塊半一斤,五塊四斤!

  五年級:袁欣然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小小推銷員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小小推銷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