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是小小推銷員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小小推銷員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家好!我是你們在學習上所用到的一位好夥伴,你們猜猜我是誰?是的,我就是一位既可愛又能幹的鉛筆盒。下面讓我給你們大家講講我是怎麼可愛和如何能幹的。

  我的樣子是:我的身體上有喜洋洋在草地上踢足球的模樣;我的身體分為三層,一層有許多位鉛筆小姐所居住的地方,第二層是橡皮弟弟所居住的地方,第三層是水筆先生所居住的地方。

  當主人在寫作業時,把一個字寫錯時,我會連忙地上橡皮弟弟;當主人在繪畫時,要用到鉛筆小姐時,我會叫醒鉛筆小姐(因為鉛筆小姐每天無時無刻的都在睡覺,誰叫她愛臭美呀!);當主人在上語文課時,需要用到水筆時,我會毫不猶豫地遞上水筆先生。有時,主人一不小心把墨水沾上了水筆先生,主人會急急忙忙地拿出紙巾把水筆先生擦得一乾二淨的。

  這就是我,可愛又能幹的我。

  五年級:楊舒雅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小小推銷員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小小推銷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