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奶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奶奶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 要問我最親近的人是誰?那當然非奶奶莫屬了。因為爸媽要做生意,是奶奶一手把我帶大的,然而我似乎沒怎麼注意過奶奶的手。

   有一次,我在學校和同學比打響指,每次都是我贏。回到家后想顯擺一下,便和奶奶比打響指,誰知奶奶打的又崔又響。她說她沒練過我不信,正和她爭論着,猛一瞥見那雙手。天哪,這哪裡是小時候撫摸我的手啊!那麼粗糙、乾枯,一道道血口如網般鑲嵌在手指上,那一道道裂痕讓我心痛!

   小時,我經常被這雙手擁抱:每當我想媽媽時,每當我和夥伴吵架時,每當我睡不着時……永遠都是這雙手給我溫暖,給我安撫。

   也是這雙手,為我繫上鞋帶,為我背上書包,為我做飯,為我洗衣……奶奶的這雙手為我做了太多太多,我卻似乎全然不知!

   我突然想起,想起奶奶的手是怎麼變成這樣的。因為她從不說自己累,每次都包攬那麼多的事;因為她總是不怕疼,冬天裡洗衣服手上全是血還往那冷水裡泡;因為她不說苦。無論多麼重的活也自己完成。

   我明白了,她雙手上的老繭是歲月與操勞的會聚,是為我所做的一點一滴的積累!

  我明白了,她為我所做的一切成了那響指中又脆又響的全部!

   如今她的手已經變得乾瘦、褶皺,再也不像從前那樣了。但奶奶的愛沒變,他還是那樣的愛我。無論她的手變得多麼粗糙,可奶奶的雙手的溫存永遠也不會變,因為那是她對孫女的一片心!

 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奶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