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啊呀,怎麼那麼倒霉!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啊呀,怎麼那麼倒霉!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啊呀,怎麼那麼倒霉! 

  打開記憶的閘門,我想起了很多事,傷心的事、煩惱的、後悔的、倒霉的事……今天,我就講一講倒霉的事。 

你們說說,過春節應該是高高興興、快快樂樂的,怎麼會倒霉呢?那你們就聽我一一道來。 

大年初二,我們一家人來到仙居外婆拜年。剛一下車,你猜?我猜到了什麼?狗屎。你們說我倒霉嗎?不過倒霉的還在後面呢!吃過中午飯,大家來到客廳看電視,只見外公拿進一個純天然的火爐,放在我的腳跟旁。我一下子坐下了,媽媽疑問的說:“哪裡有焦味?”我說:“有嗎?”我一下子反應過來。啊,燙死我啦,我的屁屁!媽,快來幫我呀,我的新褲子呀!這下泡湯了。只見我的褲子上多了兩個洞。你們說,我倒不倒霉呀? 

大年初四,我來到我二姑姑家拜年,一下車我就來到了小溪旁。我眼睛一轉,看到了一隻螃蟹。哇!怎麼那麼大呀!我便伸手去捉。誰知道,這倒霉神卻跟定我了。一不小心,踩着的那塊石頭一滑,讓我跌進了小溪里。你們說,我倒不倒霉呀? 

這春節,倒霉神就賴在我家不走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啊呀,怎麼那麼倒霉!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啊呀,怎麼那麼倒霉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