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曾經的童年……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曾經的童年……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窗外,雨不停的下着,風不停的吹着,看着這景色,心中不時有些涼意。 

空蕩蕩的,但心中有萬分焦愁,不舍與辛酸…… 

回首校園,每一處都有我們一點一滴的痕迹、 

抬頭望望,每一扇窗戶都有我們學習遺留的痕迹、 

都是校園中美好難忘的記憶。 

柳樹底下,我們在一起乘涼 ,一起玩耍,歡笑聲 ,打鬧聲伴着柳條隨風搖曳,傳遍每一個角落。 

每一個六一,伴着活躍的音樂 ,一張張微笑的臉龐,讓空氣變得更加爽朗 清晰 

天真的笑臉,無知的面貌,純潔的象徵,永遠在我們心中存活。 

天真的我們,傻傻的渴望着的幸福,嚮往着無慮的生活,浪漫的氣氛 。 

多愁善感的我們,會被老師說的幾句知心的話語所感動,會被一篇短的不能在短的文章而哭泣。 

無知的我們,會被幾個棒棒糖而誘惑,被別人騙去,和朋友吵鬧之後,過上幾分鐘又會拋下所有的不愉快而和好。 

這就是我們,傻傻的我們,純潔無暇的我們,天真爛漫的我們。 

當然,最重要的是老師,最重要的一個角色,最尊敬的一個位置,最在乎的一個地位。 

老師熬夜批作業的情景,我們感慨萬分;老師寫黑板字的情景,印刻在我們心中。 

老師教育的打罵,我們低頭的認錯,都是最美好的回憶。 

一起遊戲,雖然現在想想蠻幼稚的,但是還是很珍惜、留念 。 

時間流速,六年的時光,轉眼間而去,好遙遠,不再有了12年的童年 也失去了那些回憶,讓我們慢慢留念、體會。 

畢業,是對小學畫一個最完美最完美的句號。 

畢業,也是可怕的代名詞,說明要各奔東西,體驗離別的悲劇,辛酸…… 

同樣寫是對初中美好的嚮往,步入下一站的開始。 

雖然不在一起,也許以後彼此擦肩而過,都不會有任何記憶 ,但是曾經有過,就夠了。 

曾經的曾經,美好的曾經,一起傷心,一起歡笑; 

曾經的曾經,一起上課說小話,下課一起打鬧; 

曾經的曾經,美好的曾經,都是一筆一劃描繪出來的色彩…… 

雨在我的思念與回憶中,不知不覺的停了,此刻才發現,真的結束了,要微笑的說一聲“再見了”! 

多少感情交織在一起,無法深深地去體會。 

在照畢業照時,我們都要用自己最美最美的微笑,來告別小學生活中每天相處的同學。老師。朋友 

這也是最美好的方式、

您正在瀏覽: 曾經的童年……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曾經的童年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