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第一次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第一次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每個人的生命中,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:第一次做飯,第一次走夜路,第一次養小動物,第一次得獎……而我最難忘那次……

  那天,我到小區里找朋友玩,來到公園中央,發現一群人在滑着兩輪滑板互相對撞。我就想:我自己不是也有一塊滑板呀。對,何不趁現在拿出來學一下玩。於是,我就轟轟烈烈的開始了學滑板生涯。

  一開始,我還不會。前腳剛踏上去後腳就摔下來。我又試了幾次,每次都沒成功,摔的青一塊紫一塊的。我有些沮喪了,打算打道回府時,一位滑滑板的人過來,拍了拍我的肩膀,說:“失敗乃成功之母呀!”我頓時又有了信心,站起來又試了一次。終於,我成功了:我順利的滑出了幾十米,並且沒有摔倒。

  後來,每當我失敗是,都會想起那句話:失敗乃成功之母!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第一次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