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難忘的第一次 

  歲月匆匆而過,驀然回首,我已走入小學生活六年了。想到那漫漫人生路上無數個第一次猶如波濤起伏的浪花,蕩漾心頭。使人感到親切與美好。 

  令我最難忘的就是我第一次旅行了。 

  海南島碧空如洗,大海一望無際,沙灘鬆軟細白,貝殼美麗無比。 

  這裡被稱為東方夏威夷,是世界聞名的地方。其主要建築景點為:南山佛教文化苑,它是一座展示中國佛教傳統文化、富有深刻哲理寓意、能夠啟迪人心智,教化人心的園區;南海觀音,它屹立在海上,有108米高,僅造價就達八個億,是勞動人民與國家政府的智慧結晶;天涯海角風景區,這裡經過我國歷代文人墨客的題詠描繪,成為我國富有神奇色彩的旅遊勝地;亞龍灣,海水清澈見底,可清晰看見6—15米的海底景觀,8公里長的海灘,寬闊平緩,沙粒潔白細膩,自然資源國內絕無僅有,可與國際上任何著名的熱帶濱海旅遊度假勝地相媲美。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秘書長薩維尼亞克對亞龍灣考察后,興奮地揮筆寫道:“亞龍灣具有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,銀色的沙灘,清澈的海水,綿延優美的海濱,未被破壞的山峰和海島上原始的粗獷植被,這是一個真正的天堂!” 

  海南島是中國的天堂!我用心感受到她的美,我的一次旅行學到了許許多多的知識,真是令我受益無窮啊!

  我愛海南島,我在這裡留下了歡樂、美好的時光!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