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成長的煩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的煩惱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成長的煩惱 

  在我的成長中,有許多煩惱,但還是有人羨慕我,我也不知道原因是什麼。 

  有一次語文測驗之後,我考了89.5分,最高分是92.5分。回到家之後,我本想會得到一番表揚,可是爸爸沒問最高多少分,就說我考了這麼少,而且還說:“是不是你們班的周栓都比你考分數的多?”我不假思索地說:“我當然比他考的多,我再沒他考的多,老師怎麼天天表揚我?”還沒等我說完,爸爸就氣沖沖的說:“你怎麼不和邵靜那樣的好同學比!還和周栓去比!”我真是沒法形容當時的委屈,就以上廁所為理由出了門,哭了一場。因為爸爸剛才是問我是不是考得比周栓差,還沒過1分鐘,就轉變成我說的了,爸爸真是自相矛盾! 

  還有就是每個星期天了,星期六、星期天,是國家規定的雙休日,可是我“奮筆疾書”好不容易才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做完了,剛打開電視機,正準備靠在床上看一會電視的時候,只聽媽媽的聲音:“都畢業班了,還有幾天就要去鄭集考中學了,你算算還有幾天……”我聽得耳朵都嗡嗡響,每次都是那幾句話,每次都是重複老師的話。 

  我一天天長大,漸漸成熟,學到了許多知識,也懂得了人生的真諦,但我也時常感到苦惱,因為我似乎失去了什麼。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