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的煩惱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步入青春期的我,幼稚與成熟並存,煩惱也隨之而來……唉,煩惱!煩惱!你什麼時候能少一些呢?

  上學的煩惱

  星期一的早上!我醒來時間就不早了。果然,時鐘已經毫不留情的走到了6:30,又晚了,我連忙穿好衣服,不顧媽媽的嘮叨,也不顧行人異樣的目光,狂奔到校。如果7:00到校多好啊,我顧不得多想,慌忙坐在位置上,長長地舒了一口氣。幸好沒晚,我暗自慶幸道。唉!

  學習的煩惱

  結束了一天的戰鬥!我拖着沉重的腳步回到了家,歇一會吧。這一歇可不要緊,已經8:20了。這可怎麼辦,作業還沒寫呢。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只好發揮我的特長——以神速來趕作業。煩死了,這道題怎麼做啊?我左思右想,終於寫上了,可是已經9;43了。嗚……可是光哭有什麼用。唉!

  生活的煩惱

  啊!又到星期天了,讓我干點什麼好呢?對了,看電視,我像發現了新大陸似的,專心致志地看起了電視,卻不知危險正在悄悄靠近,“又看了多長時間,坐得這麼近,眼睛還要不要了,趕快給我學習去!”唉,老媽又發瘋了,還是快逃吧,否則小命難保。“往哪逃,我不是讓你學習嗎?”我像一直犯了錯誤的小狗,被媽媽趕到了書房。我暗自嘆息道,要是會輕功該多好啊。唉!

  中寨中學七年7班七年7班 淇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