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成長的煩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的煩惱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成長的煩惱

  積石山縣麻壩小學六年級 馬瑛英

  人們都說,我們這個年齡階段的孩子最快樂,但隨着年齡的增長,漸漸懂得了生活中的許多事,同時伴隨着成長的煩惱。

  “快來,快洗碗”,聽到這個熟悉又討厭的聲音,我確定是媽媽在叫我,我剛寫完作業,正想去找夥伴玩耍,誰料媽媽又來煩我,我抱怨道:“人家的孩子都有玩的時間,而我連一點玩的時間都沒有”,媽媽訓斥道:“瞎嘀咕什麼呢?讓你洗個碗,你還不服氣,想造反啊!”我最怕媽媽喋喋不休的嘮叨聲,沒辦法,胳膊拗不過大腿,我只能不情願的去洗碗了。

  好不容易盼了一個星期天,早上想正睡得香甜,耳邊又響起了那熟悉的聲音,“看看幾點了?太陽都照到屁股上了,這麼大的丫頭,你羞不羞啊!快起來做早飯”,媽媽嚷嚷道,很無奈,我只能伸個懶腰起來幹家務了。吃完早飯,媽媽又開始下達任務了,“英英,今天下午和我去地里薅草”,計劃不如變化,我下午約好和小夥伴去河邊玩,這不又泡湯了,星期天就這樣在忙碌中度過了。

  屬於我的時間不能就這樣白白浪費了,這周禮拜天,我想了個“金蟬脫殼”之計,家裡不行我去奶奶家,難道活人還能被尿憋死不成,到了奶奶家,沒想到奶奶比媽媽還煩人,半天時間花給小弟弟洗衣服了,最愁的就是給小弟弟喂飯,我端着碗跟着他團團轉,他就是不吃,奶奶說讓我多哄哄,累的我滿頭大汗,這天又“浪費”了。

  到了學校,我最愁的就是數學課,老師說很簡單的,可我就是百思不得其解,難道是我比別人笨嗎?輪到我值日,本來衛生打掃的乾乾淨淨的,但值周老師檢查的時候,不知誰仍了幾片垃圾,批評不說,還要罰搞衛生兩天,我怎麼這麼倒霉啊!

  大人們都說,我們整天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,孰知我們的煩惱呢?

  指導老師:段小斌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的煩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