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的煩惱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剛提起筆我又放下了。如果我將自己的煩惱寫了出來不就是在揭自己最疼痛的傷疤!那會不會異常的疼痛?如果我不揭開它,它又是否會“發炎”呢?

  在這兩者之間,我選擇了後者。我想揭開后它或許會好得快些。

  仔細想來,我的煩惱有很多很多,然而最令我頭疼的就是那所謂的“溝通問題”。在別人看來,我和媽媽的關係很好,媽媽也非常開明,實際呢?媽媽畢竟是大人,再開明也難免有與我不相融的地方。

  有時,我也猜到了媽媽的一些想法,所以一有同學打電話給我,我也盡量躲開媽媽去接,可最終還是被媽媽發覺了,媽媽便問我是什麼秘密人物打來的,我鬱悶啊!同學也是秘密人物嗎?我不知該怎麼解釋才好,於是只回了一句,哪有什麼秘密人物啊?此後媽媽也沒再過問。

  真可謂“一波剛平,一波又起”。那天我突然發現自己裝信的盒子以及裡面的信都被人翻過了,我問其他的人都說沒翻過,我又去問了一個最不可能翻的人??媽媽,可媽媽卻說是她翻的,我當時就驚呆了。只是情不自禁地對媽媽大吼到:“你怎麼這樣?如果你和‘那些人’一樣。”說完我哭着跑進了卧室。

  我曾在心裡一遍有一遍地問:為什麼他們不允許我在心底藏一丁點屬於我自己的秘密,為什麼他們要千方百計地想要知道我的秘密?難道就是因為他們愛我這個“荒唐”的理由嗎?

  後來的後來,我也反思了自己所做的一切,我覺得或許這一切也不應全怪媽媽,作為女兒的我,也應該找時間多和母親交流交流……更應該找一些恰當的方式來消除心中的煩惱,讓陽光永駐心間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