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的煩惱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花兒雖美好,但也有凋零的時候;童年雖美好,但也有結束的時候;花季雖美好但也有老年的時候;蜂蜜雖美好,但也有夭折的時候。

  成長雖美好,但也有煩惱的時候。不必說每天補課到很晚,也不必說清晨起得很早,單是作業繁多,足可以讓你煩惱,就算是星期六,星期日也不可以休息,就算是作業完成了,家長還要嘮叨複習,複習,再複習,就算是可以休息一天,也是父母有事或者家裡來客人了。

  成長道路中的酸、甜、苦、辣,是數不盡的,遇到煩惱更是不可避免的,但是,為了學習,為了讓父母感覺是一個好孩子,只能硬着頭皮,挺過去了,父母總是望子成龍,望女成鳳,但是,他們總是不想孩子的感受,我真奇怪,難道他們沒有經歷過孩童時代嗎?我們經常為了學習或玩的事和父母頂嘴,我們雖說頂嘴不對,但是,我們自己的時間實在是太少了,經常泡在書海里,想出來透透氣也不行,父母以為這樣就可以名列前茅,但是有的父母也沒讓孩子這麼累呀,況且,也考上大學了,為什麼有的父母和有的父母思想就不一樣呢?

  別人在玩耍時,我只能看着,雖然我也想去玩,但是我只能學習。因為父母……唉!

  成長過程中,總有許多的煩惱,他們像空氣,常伴你左右,又像空氣一樣,看不見摸不着,唉!煩惱!

  黑龍江省安達市任民中學六年二班六年級:田晶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