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成長的煩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的煩惱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打開成長的電腦,點擊成長的鼠標,出現路的航標,迷迷茫茫,真想儲存綠葉的希望,然而,一路走來,煩惱卻與我同行。

  3月20日星期六晴轉多雲

  “哎,快起來,有你電話!”

  “喂,誰呀,有事嗎?”

  “你今天有空嗎?我想找你一起去玩!”

  “我倒是有空,可不知道我媽讓不讓!”

  “哎,媽,我同學找我去玩,我中午之前就回來!”

  “不行,趕緊在家看書!”

  哎呀,討厭死了,我的周末啊,我還能不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天空了,每天就是看書,看書,再看書,再看我都快成書獃子了!不管我怎樣反駁,可母親那嚴厲的目光告訴我,我今天還是不能出去玩!

  打開書,我的目光無法集中在書上,抬頭向窗外望去,幾隻小鳥在天空中自由飛翔,我的目光跟隨着它們飛翔的足跡,看着它們在空中變成一個個小黑點,消失……

  5月17日星期四陰

  完了,怎麼辦,今天考試成績下來了,我竟然考了第十一名,連前十名都沒進去,對於只追求完美的媽媽來說,我肯定得挨批了,唉!悲哀!這可真是絕對的悲哀啊!

  “媽,我回來了!”

  “考試成績下來了,考得怎麼樣啊?”

  “沒考好,第十一名!”

  “什麼,考了第十一名!你怎麼搞的啊?連前十名都沒進去!”

  “我告訴你,我再給你一次機會,你下次再考不好,我扒了你的皮!”

  “噢,知道了,我下次一定好好考!”

  為什麼,別的家長看見孩子沒考好,都會鼓勵一下,而我的媽媽,卻那麼狠地罵我,我那弱小的心靈啊!都是因為你——媽媽,才受到這麼強烈的震撼。

  親愛的媽媽,我懇求你,請讓我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吧!

  打開成長的電腦,點擊成長的鼠標,進入成長的頁面,刷新成長的煩惱。請讓我的成長只有歡樂,沒有悲傷,請讓我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蔚藍的天空。

  黑龍江省安達市任民中學六年二班六年級:陳默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的煩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