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的煩惱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做在窗邊枯燥的寫作業,是不是也會聽見窗外鄰家小孩開心遊戲時嬉鬧的聲音,多自由啊,就像天空中的小鳥似的,所謂“天高任鳥飛嘛”,那是多麼的自由和無拘無束啊!此刻我的我就像一隻破籠而出的鳥兒,想飛出去,飛出去和他們一樣擁有自由時光,可惜我不能。

  與幻想剛好相反的是現實。我不斷的自我安慰:我已經是一名初中生了,怎麼能和他們相提並論?我和他們不一樣。這樣的句子在我腦海中不知已經漂浮過多少次。是的,我是和他們不一樣。在學校,我除了上課,更多的就是寫作業。在家裡,我們都不用上課,但是我更多的時間還是用來寫作業。一到放學時刻,想想我就覺得心情很好。可回到家,頭腦里滿是作業的煩惱,這個要做,那個要做,難道活着就是為了寫作業?不,這時老師在為我好,老師家長們也是希望我們成才不是嗎?每次都用這個來想他們,他們都是為了我們好,希望我們做個有出息的人。

  難道真的是這樣嗎?剝奪了童年,我就有出息?被拘束的想斷了翅膀的鳥兒再也飛不起來我就有出息了?

  我也想努力學習,我也想認真讀書,難道每天堆積如山的作業壓得我喘不過起來時,你們就滿意了嗎?你們就認為我實在努力學習了嗎?不是的,我已經在抱怨,我已經開始厭煩,但我又能怎樣?任憑作業擺布,我無法反抗,只得繼續下去。

  吃得苦中苦,方為人上人。我相信等我熬過了讀書的這幾年苦日子,我就成功了,即使將來的我不是一個很成功的人。不過只要我努力,我就勝利了!戰勝了我自己。

  初一:舒潔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