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成長的煩惱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的煩惱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煩惱就像一隻小蝌蚪,迷失了方向,找不到自己的媽媽,我多麼希望有一個人來指引我,如果我還是一個小孩子,那麼我就會無憂無慮的生活在一個沒有煩惱,整天都是伴隨在爸爸和媽媽的身邊,但我現在長大了,不能再回到以前,只剩下回憶罷了,我很想念童年時候的生活。煩惱現在就像一座小丘,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。

  在小的時候我的家人們都來我家過年,這裡數我最小,哥哥姐姐們也都陪我玩,事事都讓着我,我們在春天嬉戲,在夏天釣魚,在秋天爬山,在冬天打雪仗,現在想起來,真是,哎。痛心啊,有的時候想起來,還會傻傻的笑一笑。現在我長大了,不再像以前一樣天真、幼稚、不懂事了。以前的那些歡樂就像是雲彩一樣緩緩地飄走,我太渴望兒時的生活了。

  隨着我漸漸地長大,科目和作業也比小學多得多,我現在已經快承受不了了,作業太多,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寫作業,寫完作業,看看鐘,已經快10點了,我為了讓爸爸和媽媽睡個好覺,我只好寫完作業就睡覺了,連想看點課外書的時間都沒有。早上還要早早的起床,收拾完東西就坐車去學校,天天都是這樣過,感覺這個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似的,好孤單,但我又想起父母、親人、老師和朋友們,和她們在一起,我才會感到自己有了依靠,才會覺得活着有意思,很充實。我好渴望小學時候的生活。

  我長大了,承受的責任也就增多了,我還有一個弟弟,每次媽媽沒有時間帶她,我就陪她玩,但是作業還沒寫完,我很苦惱,真希望他快點長大,懂事了,就不用像現在這樣依賴我了。我的弟弟也給我帶來了許多歡樂,我非常愛他,他總是逗我開心,讓我把煩惱的事情全拋在腦後,讓我感到自己在這個家庭里非常幸福、溫暖。

  煩惱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很苦惱的,但是只要有對煩惱的正確對待,那麼這些煩惱也就不算什麼,遇到困難不要退縮,也不要放棄,時常的鼓勵一下自己,為自己增加信心,相信自己,這些困難一定會闖過去的。

  加油!!!!

  遼寧盤錦盤山縣盤山縣羊圈子鎮羊圈子中學初一:陳天宇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的煩惱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