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有趣的童年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童年_11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趣的童年 

  其實,童年很開心,能讓大人笑的不可開交。肚子也笑痛了。呵呵,聽媽媽說完我小時候的故事,我就講幾個給大家聽吧。 

  小時候的我總是感冒。姥爺有很‘濃’的家鄉話,把“擦鼻涕”常說成‘擤鼻子’。不用說,我也被‘傳染’了。有一天,媽媽教我說自己的姓名,告訴我,我的名字叫“馬琨”,今年二歲了。教了我幾遍后,媽媽考我:“馬琨,你姓什麼呀?”媽媽說,當時兩歲的我想了不到三秒鐘,大聲地回答:“我‘姓’鼻子”。(媽媽說,估計我把姥爺常說的‘擤鼻子’的擤,聽成媽媽問我的姓名的“姓”了!!)。這話可把媽媽和姥姥的肚子笑痛了,媽媽說,小時候的我也不知大人們為什麼大笑,也傻呼呼地跟着一起笑,我的這一行為把媽媽和姥姥們逗的更加笑了.媽媽說這是我童年中最好笑的一件事; 

  四歲的時候,我和媽媽去商場買東西,媽媽說東西太重了,要換另一隻手提袋子。之後媽媽讓我幫她揉一下手,(我照做的時候)媽媽故意問我“悅悅,你什麼時候才能幫媽媽提袋子?” 

  我說:“悅悅長大了再幫媽媽提袋子,現在可以幫媽媽拿照片!” 

  媽媽問:“十歲可不可以幫媽媽提袋子呀?” 

  我答:“可以!” 

  媽媽又問:“那如果悅悅不幫我提袋子怎麼辦?” 

  我答:“那就十一歲唄!”。 

  媽媽又問:“如果悅悅十一歲也不幫媽媽提袋子怎麼辦?” 

  我答:“那就十二歲唄!” 

  媽媽說:“如果十二歲悅悅也不幫媽媽提袋子怎麼辦?”我答:“那就六十二歲再幫媽媽提袋子!!” 

  媽媽說:“為什麼悅悅不說‘不幫媽媽提袋子就打屁股呢?’” 

  我回答:“因為打屁股的人不是好孩子!”;媽媽大笑,然後回家把我們母子的這段對話記錄了下來。 

  (下面的是一個驚人的事情:) 

  我兩歲的時候,我跟媽媽下去散步。突然,我來了個‘360度大旋轉’式的摔跤,一下子跪在地下,也沒哭!媽媽問我:“疼不疼呀?”,我就說:“不疼!”媽媽說這件事可讓她想不通,怎麼會突然來一個‘360大旋轉’呢?(到現在也沒想通!) 

  (下面是有點傷感的事情:) 

  我小的時候,媽媽要工作,離開我半年。大概每兩天打一次電話。每次都說同一個故事,是“小兔子乖乖,把門兒開開”的故事。媽媽放假了,就回來看我。姥姥把我帶下去,媽媽也正好在樓梯,於是姥姥說:“悅悅,悅悅的媽媽!”我沒反應。媽媽說:“來,媽媽抱!”我也沒反應。搞了好幾遍,我也沒反應!於是媽媽就給我講起了“小兔子乖乖,把門兒開開”的故事,講完之後,媽媽又說:“來,媽媽抱!”(*^__^*) 嘻嘻,這下我有反應了!一下子就跑了過去…… 

  想起來,真的好奇怪呀!像‘三百六十度大旋轉’、‘打屁股就不是好孩子’、‘我姓鼻子’……(光看標題就好好笑!) 

  這就是我小時候的童年! 

  (1153字)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童年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