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有趣的童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童年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時侯的我特別愛搞惡作劇,弄得大家都哭笑不得。有一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,可餓至今想起來依然覺得這件事充滿了童趣。那是我讀幼兒園的時候,老師常教我們跳舞、唱歌、畫畫。那天,老師教我們用手指沾顏料來畫一棵樹,樹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艷的花朵。我拿出顏料來,擠了一點棕色、紅色、綠色的顏料,放入調色盤裡,再加一點兒水。開工了,我先用食指沾了一點兒棕色,畫上了樹榦,又沾了一些美麗的顏色畫花。這時,我的臉上像是有什麼東西,弄得我痒痒的,我只好用手去撓一下。結果,我那五彩的手把我的臉畫成了小花貓。同學、老師都哈哈大笑,我還蒙在鼓裡,不知道是怎麼回事。更有趣的還在後面呢! 

 那天晚上,我在床上翻來覆去,睡不着覺,就悄悄地起床拿出顏料來,在手指上塗各種顏色,然後又悄悄地走進爸爸媽媽的房間,那走路的樣子躡手躡腳的,還真像個賊。我來到爸爸身邊,先用白色的顏料塗在爸爸的臉上,再用黑色的顏料畫一些黑點。正在這時,媽媽翻了個身,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躲到床下,真險啊,聽到媽媽的呼嚕聲,我又回到床邊,繼續我的“夜間行動。”再用彩色顏料在媽媽臉上作畫。完工了,我又悄悄地回到自己的房間,當時,我的心裡美滋滋的,勝利之感無法言語。早晨,爸爸媽媽,爸爸媽媽起床后,都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不禁哈哈大笑起來。“難道我們有變臉的本領嗎?”媽媽說。“噢!上帝!一定是她搞的鬼”爸爸說。然後,兩個人一齊“攻打”我…… 

 關上記憶的閘門,我仍意憂未盡,童年時的我是多麼天真快樂.金色的童年編織着燦爛的明天,以後的童年中一定還會發生許多趣事,這樣才會有一個美好的人生.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童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