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題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題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天氣特別晴朗,好像是專程來嘲笑我的,我自由時天天烏雲天天雨,等我一被關起來,什麼好天氣都專程趕來湊熱鬧,哼!這股不爽的感覺漸漸轉化成了我做作業的動力,作業一會兒就被我“殺”得只剩下一篇作文了,作文名叫《快樂的星期天》,我一看題目就氣不打一處來,快樂什麼呀?就連作文都笑話我,可作文總不能不做,我便閉上眼睛,認真思考起來。 

  過了半天,仍沒有合適的材料,不禁急起來,在屋中四處亂走,突然,我走到隔壁房間,看見電腦開着,心中一陣狂喜:真是想不到,爸爸會想得這麼周到,讓電腦陪我度過這寂寞的一天,要知道,這電腦可是需要開機密碼才能打開的呀!一下子,計上心頭,難道我不能用電腦去問問我的網友嗎?說時遲,那時快,我已來到電腦前,將那個問題用QQ發了出去,一會兒,便有無數個作文素材擺在眼前,有人說:“你可以寫你去公園玩,遇到種種開心的事,比如說划船渡河,賞美景,拂西風等等……。”有人說:“可以寫你去山崖邊玩,看日出日落,也可以你去河邊玩,打水漂,看小魚,放風箏,不一定要寫現在呀!”我一看,以前令我開心的事一幕幕像放電影一樣在我眼前回放,“我知道了,謝謝你。”我一說完便去寫作文了,手中握着的筆行雲流水地在紙上寫着字,沒過多久作文便被我做起了,其實這所謂的難題也不過如此。作業完成後,我現得特別快樂,與我的網友一邊玩遊戲,一邊談笑風生。這時的我真是快活!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不知不覺已是傍晚時分,爸爸媽媽也都回來了,我聽見響聲便放下手中的鼠標,跑去迎接爸爸媽媽,沒想到,他們竟以為我會哭,所以還特地買了一個大蛋糕,我一見此景,立刻會意,將雙手恭拳一抱,臉一側,作出一副快哭的樣子,接過蛋糕,向卧室跑去,他們肯定沒想到,這時的我正在卧室里偷着樂呢! 

  《快樂的星期天》果真是快樂的星期天啊!

您正在瀏覽: 難題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