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難忘的第一次

  在我們的生活中,每個人都經歷了許多第一次,為我們留下了成長的足跡,難以忘懷。

  我的第一次是在閃爍着萬丈光芒的舞台上。就在前年暑假,我報名參加了濟南市七項技能大賽中的聲樂。我對自己的實力很有信心,卻總覺得自己的感情不是很難到位。

  我要演唱的曲目是《精衛填海》。這是一首很動情的歌,我常常被精衛的執着,堅毅與頑強深深的感動了,但我生怕暴露出自己的不足。

  時間飛快,轉眼間就到了比賽的日子,我心裡緊張極了。正在後場的我害怕自己的聲音被別人嘲笑,竟想開溜。可我付出了這麼多,為什麼要放棄呢?我在心裡一遍又一遍的問自己:我真的不行嗎?一個堅決的聲音在我心裡回蕩:我能行!於是,我鼓起勇氣,走向那閃爍着萬丈光芒的舞台,走向夕陽深處……

  音樂響起來了。起初,我還尚未進入狀態,漸漸的,整首歌進入了高潮。此刻,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了精衛填海的畫面:雖然每次只銜小小一粒,但她堅信能填平大海……整首歌唱完了,台下想起了雷鳴般的掌聲,我有幸獲得了二等獎。

  這次比賽不僅鍛煉了我的勇氣,還告訴我:努力加堅持等於成功。

  濟鋼鮑山學校六年級:鄒海清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