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個人的每一件事情都有第一次,第一次表演、第一次唱歌、第一次跳繩、應有盡有,而是我最難忘的就屬於他了:

  那天,爸爸媽媽都不在家,滴答,我一看錶已經12點了,爸爸媽媽怎麼還不來啊?我肚子里的兔子都快跳起來了,突然,鏡子里的光一照我的眼睛,我眼睛一亮,有了:我自己做飯吧。於是我就去準備材料,第一道難題出現在我的眼前,做什麼菜呢?就坐我平時最愛吃的辣椒炒茄子吧!隨後,我就去準備用到的物品,有鹽、辣椒茄子和醬油,準備好了,我就開始大顯身手了,首先,我打開煤氣,放上鍋,在鍋里放上油,我就去切茄子和辣椒了,我把茄子切成條,把辣椒切成塊,不一會兒又熱好了,我就去把辣椒和茄子一起放進去,不料,油都濺到了我的身上我不由自主的啊了一聲,痛的我趕緊區到洗手間用涼水沖洗,不一會兒我就洗完了,但是我完全忘了過了的菜,我匆匆忙忙的跑都廚房裡,一看過都有點糊了,但是我並不氣餒,我又重新做了一遍,這次非常成功,我有耐心的炒了一個蛋炒飯,我看着這兩個菜,情不自禁的想:這下爸爸媽媽有大飽口福了。不一會兒爸爸媽媽回來了,他們看到桌上的兩個菜,都說我長大了,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。

  這就是我的第一次,你有嗎?有就快寫下來吧!

  六年級:孟德賀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