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自戀姐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戀姐姐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個姐姐,她是個自戀狂!不信,我給你說說!

  姐姐一起床,第一件事不是穿衣服,也不是刷牙洗臉,而是跑到衛生間,左照照右照照,數裡頭發,照着鏡子不停的敗modle。吃完早餐,出門時,又在門的邊邊左照照右照照(我家的門是鐵的),還不時閃閃眉毛,在裝酷。

  在下午,我和姐姐一起去買水果,水果店裡面花花綠綠,都不知買哪種好,姐姐一點也沒看,她只顧着抬頭,我好奇地抬頭看看,暈!還是面鏡子,我哭笑不得的說了聲:“I服了you!”

  在晚上,我們一家人去大商場買東西,坐着老爸的車。在紅綠的的路口,突然看見眼前一道光,沒了,歐!我創紅燈了!老爸說到。“喲!!!沒把我照到吧?人家好羞羞哦!~”我和媽媽一口同聲的說:“自戀狂!”

  你說是不是正中的自戀狂呢?

  六年級:高燁濤

您正在瀏覽: 自戀姐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戀姐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