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特別的禮物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特別的禮物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明天就是教師節了,為了感謝老師的辛勤培育,許多同學都準備了送給王老師的各式各樣的禮物。小芳心想:我送給王老師什麼好呢?對了,離家不遠的小山上開滿了各色的野菊花,采一束送給王老師吧。 

  第二天,天剛蒙蒙亮,小芳就起床了。梳洗一番后,便急急忙忙地像小山跑去。現在,各色的山菊花開得正是爛漫。花兒的香味引來了各色的小蝴蝶在花叢中自由自在地飛舞。小芳一邊細心的采着山菊花,一邊認真地數着。終於,30朵花采齊了。原來,小芳的班級里一共有30名同學,黃花有十八朵,代表男生;藍花有12朵,代表女生。小芳捧着這代表着30個祝福的山菊花向學校跑去。 

  王老師去吃早飯了,小芳十分高興,因為這樣沒有人打攪她的“工作”了。王老師辦公室的窗戶是開着的,正好可以看見屋裡的東西。王老師的辦公室不大,辦公桌上的陳設十分簡單。發黃但擦得乾乾淨淨的桌子上:一個地球儀旁放着一瓶濃濃的紅墨水,那紅墨水就如同師生間的感情一樣濃,因為急着吃早飯,王老師忘記了蓋蓋子。古香古色的筆筒旁,疊羅漢似的放着一本夾着一支鋼筆的語文書,上面還放着一副不知修理了多少次的棕色粗邊老花鏡。一條天藍色的窗帘好像一位害羞的少女,躲在窗戶的一側。看來,只有筆筒才是山菊花真正的家。小芳側着身子用嫩白的小手將筆筒中的筆輕輕推到一邊,然後將已經“合格”的一小束花插進了筆筒。太陽透過樹枝間的縫隙照到了小芳粉嘟嘟的小臉上,人也變得更加漂亮了:長長的頭髮編成麻花辮直垂下來,還記着一個紅紅的蝴蝶結。一對濃眉下,鑲着一對明亮的的黑珍珠般的眼睛,再配上兩個小酒窩,一條粉紅色的連衣裙,還有一條鮮紅的紅領巾,多麼俊俏的小姑娘呀!連窗台上的牽牛花彷彿也被她的美麗迷住了,靜靜地看着她,粉紅色的花朵在陽光的照射下更加鮮艷美麗,卻還是不及她的美麗。 

  花插好了,小芳看了看自己的“傑作”,想象着這30朵山菊花會把老師全身的疲憊一掃而過,十分開心,蹦蹦跳跳的跑向教室。不知怎麼就那麼巧,因為高興,小芳正好和王老師撞了個滿懷,王老師關心的問:“小芳,有沒有撞到那裡,什麼事讓你這麼高興呀?”小芳不好意思地說:“老師,我沒事,我沒事!”然後慌忙地向教室跑去。王老師見了,笑着搖了搖頭。 

  王老師走進辦公室,發現筆筒中的菊花,她愜意地笑了,她一切都明白了,因為桌上的日曆已經告訴了她——9月10日教師節。

您正在瀏覽: 特別的禮物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特別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