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椅子上的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椅子上的水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叮鈴鈴,叮鈴鈴”伴着清脆的鈴聲,同學們陸續回到座位上。小明跑到座位上,剛想坐下,卻發現自己的椅子上濕漉漉的。苦着臉說:“這是誰幹的‘好事’,讓人怎麼坐呀?”就在這時,王老師走了進來。

  王老師來到講台上,剛想上課,卻發現黑板上畫了一個大問號。指着黑板生氣地問:“這是誰幹的?”同學們你望望我,我望望你。這時,同學們發現小明站着,以為是小明乾的。一下子,教室里幾十雙眼睛齊刷刷地望着小明。小明看着不再友善,而帶着質問的眼睛。不知道該怎麼辦,真是啞巴吃黃蓮?有苦說不出坐在牆角的搗蛋鬼小剛看見小明這副難堪的模樣,捂着嘴,偷樂。

  教室里寂靜了兩分鐘,連一根針掉下來也聽得見。小明被質問的目光團團包圍着,覺得渾身不自在。

  這時,細心的中隊長小紅髮現小明的椅子濕漉漉的,沒有辦法坐下。於是掏出自己乾淨的手巾,抹去了小明椅子上的髒水。王老師這才明白了這件事的來龍去脈,當眾表揚了小紅,並讓弄髒了椅子的同學站起來。小剛低着頭,早已羞紅了臉,不好意思地站起來承認了自己的錯誤。事情雖然過去了,搗蛋鬼小剛深深地吸取了教訓,再也不搗蛋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椅子上的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椅子上的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