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乒乓球之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乒乓球之緣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個偶然的機會,我和一位老師打乒乓球 ,拿起球拍,我卻只能回一個球 。就是這樣一次打乒乓球 ,讓我覺得我要下定決心打好乒乓球 。從此,我和乒乓球結下了不解之緣。 

  當我打得不好時,我對自己說:“天生我才必有用,我一定能行的。”當我打得好受到老師表揚時,我對自己說:“不要驕傲,繼續加油!”後來我在老師的指點下,學會了打推球、攻球、搓球 、旋球、二點、三點、撲、扣殺…… 

  有一次,老師教我打比賽。她一個拉球向我右邊打來,我立刻來了一個扣殺,老師卻不慌不忙地打了一個輕飄飄的搓球,我順勢一推,老師來了個扣殺,就讓我措手不及,撲了個空,摔在地上,惹得大家哈哈大笑,我真尷尬。接着,老師又連續打了三個推球,我連續回了三個攻球,老師趁我不注意的時候,虛晃一擊,幸虧我眼疾手快,來了個扣殺,卻被老師反手一擊,打到了我的死角,我又輸了。 

  每次打球 ,總是又累又熱,有時我真有點想放棄,但我看見馬琳、王皓他們是那樣地努力拚搏去得冠軍,所以,我也下了決心要打好乒乓球 。因為決心是我們真正的老師,如果沒有決心,什麼事都不會完成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乒乓球之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乒乓球之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