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乒乓球大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乒乓球大戰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“來呀,我們來好好地殺它幾盤。”爸爸一聽,立刻精神百倍,大聲說:“哈哈,自討苦吃呀。”我不示弱地回答:“嗨,你還真大言不慚,還不知鹿死誰手呢,就口出狂言。”可這說是沒用的,是要憑真本事。於是,我倆拿起拍子和球走上樓。 

  我們倆針鋒相對,氣勢逼人。我們決定三盤兩勝定勝負,一盤十個球。我先發球,我準備給他來個下馬威。不可思議的是他竟然過來了。這一球令我驚慌失措,為了接球差點摔了一跤,惹得爸爸哈哈大笑。哎呀,聰明反被聰明誤,我心裡氣憤地想着。我想老子不發威,你當我是病貓呀。我決定使出我的絕技,就是旋球。我這一招還真管用,我打的旋球,他雖然有時候也能打回來。但我正旋反旋兩招並用,他就防不勝防,連連敗退,立馬敗下陣來。這一盤我用這一招的勝了。 

  第二盤爸爸絞盡腦汁地對付我這旋球。他想不出什麼辦法,只好硬擋。另外一方面,他用削球進攻我。關鍵的時刻,比分十比十,由爸爸發球。我的旋球厲害,可他的削球也不是吃醋的。所以他的勝率比我的高。果然,我雖然回過去了,可他給我來了個重扣,使我措手不及。可還有一線生機。我發了一個旋球,他竟然勉強地打回來了。我本想來一個扣球,想不到扣飛了。 

這盤是關鍵的,勝敗都在這局。所以我們兩人都使出了渾身懈數各顯各的神通。你贏一球,我贏一球,互不相讓。嗨,我來左右開工。令他累得大汗淋漓。哈,這對我太有利了。我就決定一直寶石下去。漸漸地比分拉開了。最後一球,我用一個扣球結束了比賽。 

  爸爸氣得差點冒煙了。而我高興得活蹦亂跳地說:“怎麼樣,我比你技高一籌吧。不服的話,下次再來,別生氣呀。”爸爸說:“這次算你運氣好,下次可沒這麼好了!”

您正在瀏覽: 乒乓球大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乒乓球大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