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清潔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清潔工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世界為什麼如此美麗?又是誰創造了這潔凈的天堂?是一群群默默無聞的勤勞天使——清潔工。我們生活在潔凈的世界,而她們卻生活在骯髒之中,這兩個環境,千差萬別!

  地上的痰,腳下的一張紙屑,路上的一塊西瓜皮,行人匆匆忙忙地走去,似乎對這些肆無忌憚,目無視堵。而辛勤的清潔工們,卻彎下腰撿了起來。

  每個清晨的時候,太陽公公在紅地毯上走來。清潔工阿姨們佝僂着腰,粗糙的大手拿着那沉重的掃帚,沙沙的聲音,甩動着掃帚,樹葉紛紛落下,又是一幅勞動的景象。那殘破的衣裳,單薄的身子,哪能經起這風吹雨打啊!寒風中融合了暖暖的哈氣,周圍似乎暖洋洋的,熱騰騰的,如果換我,我才不幹呢!她們抱怨自己了嗎?她們放棄自己的崗位了嗎?她們感到慚愧嗎?不!她們是不會放棄的!我看到這一目,淚水迷糊了我的眼睛。我多想讓這秋天變成美麗的春天啊!

  她們土色的臉上那條條皺紋,露出了笑容,在陽光下,是那麼的燦爛啊!

  一株小草,為大地曾添無邊的生機;

  一縷陽光,為世界照亮一切的黑暗;

  一涓清泉,為萬物的生命延續永遠;

  清潔工,我們讚美你的勤勞,讚美你的善良,讚美你那顆樸實的心!!

  河北遷安蔡庄小學六年級:caijb11

您正在瀏覽: 清潔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清潔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