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清潔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清潔工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孩子吵架會罵對方你的誰誰誰是清潔工,好像這個崗位很低賤,讓人看不起。而我認為,這是一個無比神聖的崗位。 

  "沙沙沙,沙沙沙,”循聲望去,是一個阿婆,此起彼伏的額頭上,歲月和辛酸盡顯臉上,我走近她,我高…… 

  “阿婆!”我叫了起來,我們倆認識,好像還是親戚,我媽媽姓周,她也姓周。 

  他也認出是我,放下手中的掃帚,緩緩地抬起頭,“小雨?!”我甜甜地應了一聲:“哎!” 

  我們一邊走一邊聊,阿婆邊走邊撿撿腳下的垃圾,有時候看看地上有一個髒得不敢恭維的垃圾袋,就會不嫌髒得撿起,看到易拉罐會撿起當寶貝似的藏在衣兜里,我很納悶,為什麼在這個大冷天里去撿那個冰得刺骨的,只值幾分錢的易拉罐,是為了錢,還是我們城市所謂的綠化環境?也許都有吧!怪不得人們都說清潔工有潔癖呢! 

  時間總是過得那麼快,一眨眼就到了中午了,我跟阿婆說再見,阿婆從口袋裡掏出一沓毛毛碎碎的錢,有10元的,有5元的,有2元的…… 

  我哪能收她的血汗錢,我們家資助她還差不多呢,這些錢也許是她一天的工資和撿垃圾賺來的錢呢!“你不收就是看不起我。”我說我沒有,但她一定要我收,我只好收下了,以他錢捏在手裡燙燙的,重重的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清潔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清潔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