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黑の淵3—冰的覺醒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黑の淵3—冰的覺醒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黑の淵3—冰的覺醒 標籤:覺醒作文 一覺醒來作文

(第三回) 

  這時,一個男子的出現打斷了他們的談話。“你是誰,怎麼會來到這?”冰發問道,羽和肖大哥也緊盯着這個來路不明的男子。“姑娘,我叫翼。路過時聽到了爆炸聲,這才想趕來看看,剛剛又無意間聽到了你們的談話,所以想來幫幫你們。”翼回答道。“不用你的好心了,我們不需要你的幫忙!”羽還是懷疑着這男子。“羽,讓他來吧,多一個人也是多一份力量。”冰說。“那好吧,只不過—”肖大哥說著兩手就點住了翼的穴道;“我剛剛點住了你渾身的奇經八脈,如果沒有我的解穴,明天的這個時辰就是你的大限!”肖大哥殘酷的說道。翼無奈地說“好吧。” 

  就在此時,一個渾身散發著寒氣的女子出現了,她的懷裡是—大娘!!這女子冷冷的把他們打量了一番,把目光定在了冰的身上,開口說道:“冰,十幾年不見,你果然沒變。”“你是誰,我不認識你啊?”冰感到奇怪。“噢,是嗎。那我就幫你想起一切吧!”說完,那女子就拿起鞭子往冰身上抽來。“啪!”鞭子打到了冰的胸口,剎那間,只見冰胸口發亮,整個人被拋上了天。冰想起了一切,她是前任魔王冷的女兒;現任魔王寒的妹妹;只因父親偏愛她,且有意把王位傳給她,而使哥哥怨恨自己。後來,父親逝世了。哥哥為了皇位,而決定殺了她,就在那一天,奶娘為了救她,隱瞞了事實,希望自己在人間好好活着。而眼前的女子則是自己的表姐-月,想起了一切后,冰的心裡越來越憤怒。她努力剋制住自己的怒氣問道:“你們把我的奶娘怎麼了?”“哦,她啊,你覺得她騙了表哥還會好過嗎?”女子嘲弄道,“告訴你吧,她現在生不如死,把她喊來叫你瞧瞧吧。”說完,她打了個響指,奶娘立即出現了。可是她雙手戴着手銬,身上沒有一塊完整的皮膚,整個臉血肉模糊,頭髮也東一塊西一塊。“奶娘!”冰說著撲了過去,“奶娘你怎麼了?!!”“冰兒,我儘力了,對不起。”說完又轉頭對月說:“你這個**!我呸~”月這下可生氣了,她一鞭打在奶娘身上,奶娘登時斃命!“奶娘!!!”冰驚叫道。此時此刻,羽突然將臉轉向翼,說道:“是不是你,把那個女子叫來這裡的!”“怎麼可能是我呢,我不會害你們的!”翼回答。“那為什麼,你剛出現不久那女的就出現了!?”羽逼問道,說著還抓住了翼的衣領,眼看兩人就要拳腳相向一個聲音驟然響起:“好了,你們別吵了,要吵架也要分場合的!” 

  (下次預告)——冰覺醒了,事情又會怎樣發展呢?他們到底逃走了嗎?大娘又怎樣了呢?所有答案,盡在《黑の淵4——恢復后的第一次戰鬥》,盡請期待!

您正在瀏覽: 黑の淵3—冰的覺醒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黑の淵3—冰的覺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