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王瑞成自傳二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王瑞成自傳二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王瑞成自傳二 標籤:自傳作文 我的自傳作文



  尿床記

  每個小孩在小時候肯定都會犯一個小毛病,而不犯這個小毛病肯定不是小孩,那就是——尿床。尿床可以說是每個小孩的天性。

  他在幼兒時期他就尿過許多次,他的名字叫王瑞成,他的出生很好,每天都過着快樂的生活,但他的父母都必需要干一件事,那就是換尿布,有了尿布可真麻煩了父母呀,只要他哭了,就會有三個原因,一是尿布濕了,二是肚子餓了,三就是摔倒了。尿布濕了就換,換尿布可很麻煩(具體我也不知道有多麻煩,在我的印象里應該是很麻煩的),肚子餓了就給他餵奶喝,喝之前還要嘗嘗燙不燙,真是天下心。摔了就拿飛機來哄他笑。一天晚上他尿床了,媽媽聽見了他的哭聲就馬上起床看看他這麼了,經過仔細檢查,原來是尿床了,他媽媽馬上把尿布拿下,換上新的,還給他泡了一點牛奶喝,然後就來哄他,直到他不哭了,才去睡了。

  父母的恩我們是永遠也報不完的,在這麼晚的夜裡還為我們換尿布、喂牛奶,真是對我們太好了。

  學走路記

  每個小孩在小時侯肯定都學過走路,他的學走路經歷就非常好玩。他以前知道用爬得,可有一天他媽媽跟他說:“從今天起,你就要開始學走路,走路是要用兩隻腳的,記住。”他媽媽把他抱到床上,托着他的手讓他走,一開始他老是摔跤,幸好是在床上,他覺得這走路還真好玩,時不時地摔一跤,在軟綿綿的床上又蹦又跳,這是爬所做不到的,但他並不是很熟練,在地板上走,不摔哭才怪。等他學會走路,他一定要每天都跑來跑去、跳來跳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王瑞成自傳二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王瑞成自傳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