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王瑞成自傳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王瑞成自傳一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王瑞成自傳一 標籤:自傳作文 我的自傳作文

誕生記 

  在1994年10月31日的這一天,一個新生命誕生與這世上,那就是他——王瑞成,他在媽媽肚子里的時候可調皮了,不時地踢他媽媽幾腳,他媽媽雖然疼,可心裡卻高興的不得了。當他從他媽媽肚子里出來的時候心裡一點也不高興,因為外面的世界很吵,又冷,還有許多儀器弄在他身上,完全沒有在他媽媽肚子里這麼好,又暖和,又安靜,簡直是天差地別,所以他一個勁的哭啊哭,到後來習慣了也就不哭了。醫生幫他做完全身檢查,終於把他放回了母親的身邊,母親身邊就是好,又溫暖,又溫馨,母親還用手輕輕的撫摸着他,用那雙慈祥的眼睛注視他,他心裡覺得這就跟在肚子里差不多,真是好呀!

  自從他誕生了后,家裡又開始熱鬧起來了。每天他姐姐都抱着他飛來飛去,有時還陪我一起玩玩具。媽媽要是看到我哭了,就會拿着一個飛機在他面前飛呀飛,來逗我笑,我肚子餓了就馬上給我餵奶,我生病了就馬上去看病,打針的話我肯定要哭,一旦我媽媽聽到了那刺耳的哭聲,心裡就疼,畢竟我們孩子是父母的心頭肉,我想要什麼就給我什麼,簡直把我視為掌上明珠,我也每天都過得快快樂樂的,有姐姐陪我玩,媽媽喂我吃得,爸爸帶我散步。

  我小時候很可愛,媽媽把我帶帶店裡去,有許許多多的阿姨都說我可愛,有的阿姨還抱起我,有的阿姨親了我幾口。總之見到我的人都說我非常可愛,都喜歡抱我,看來我嬰兒時期,深受人們的喜愛,我的誕生也給許多人帶來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王瑞成自傳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王瑞成自傳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