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感恩母親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母親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塊寶,投進媽媽的懷抱,幸福享不了……”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,總有一股暖流湧入我的心頭。 

  十三年來,從幼稚的我到青春的我,母親為我花了多少心血?當我取到好成績時,媽媽欣慰的背後又有多少酸楚? 

  小時候,我什麼也不懂,不懂媽媽的愛,不懂媽媽的希望,更不懂世故人情。我在小時候生了一場大病,媽媽日夜不辭辛苦的守着我,給我端茶倒水,我想吃什麼,媽媽就給我買什麼。可那是我還小啊,並不懂媽媽的愛。 

  上大班時,我並不知道上學有什麼好處,總聽媽媽對我說:“小暉,咱要好好上學,爭取考上清華、北大這種好大學。 ”清華,北大?聽起來挺陌生,這是什麼東西。媽媽嘆了一口氣,說:“你還小,不懂,等上一年級就知道了。” 

  從此以後,我焦急的等待着上一年級,這一天終於來到了,我在班上表現不錯,還是班長呢!媽媽很高興,讓我繼續努力。 

  不料好景不長,二年級兩次期末考試成績都考砸了,碰巧對門司凡考了兩個第一名,媽媽就拿她來教育我,說了我一頓。現在我已經懂點事了,聽媽媽這樣說,心裡很不服氣,說:“一次的失敗算什麼?一次的成功又算什麼?難道會永遠成功,永遠失敗?”於是我加倍努力學習,媽媽也給我指點,不會的題問媽媽,媽媽 

  耐心給我講解。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連續考了好幾個第一名。 

  現在我上五年級了,經常跟媽媽開玩笑說:“想當初二年級您說我不如司凡,我說失敗乃是成功之母,嘿嘿,司凡現在不如我學習好了吧!”老媽捏着我的鼻子笑着說:“小鬼,竟說起你老媽來了,要不怕你考不上好大學,我才不說你呢!”“嘻嘻,老媽,不要怕,我一定會給你考上好大學的。”我嬉皮笑臉的說。 

  媽媽,養育之恩,何以回報?我只能以我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。媽媽,謝謝您的我的愛;謝謝您對我的關懷;謝謝您對我的照顧;謝謝您對我的教育…… 媽媽,千言萬語都表達不了我對您的感激,只能用一首歌來感激您:“感恩的心,感謝有你。伴我一生,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。感恩的心,感謝命運,花開花落,我一定會珍惜……”將此歌送給我親愛的媽媽!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母親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