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夏之神韻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之神韻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愛夏。不只愛它的炎熱,不只愛那桃樹枝頭上的桃子,我最愛它那令人神往的神韻。 

  夏,沒有春的溫柔,沒有秋的清爽,沒有冬的冷漠。 

  夏天是炎熱的。頭上是天空,有高高在上的太陽,有藍藍的天,白白的雲;腳下是大地,那些在太陽曝射下卻仍不乏綠油油的小草的大地;還有熱鬧的大街上,那些因為炎熱而走走停停的人群。 

  但是,夏天也可以是涼爽的。有些人在泳池裡歡快的游着,有些人一個勁兒地吃着冰糕,還有的人宅在家裡吹着冷氣。在郊外,那些小朋友總在小溪里打鬧、嬉戲,捉蝌蚪、小蝦和小魚;田野里,稻草人一動不動的站在那裡,守着莊稼;大樹下,有乘涼的外地人,喝着茶,看着遠方,說說家常,有捉知了的小孩子,一蹦一跳的跟着跑。好像不曾發覺,這是個炎熱的季節。 

  夏天是美麗的。桃樹枝頭上沉甸甸的桃子,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,無一不是耀眼的風景線。知了在樹上不停的叫,蜻蜓在空中偏偏起舞。這是一幅多麼賦有神韻的山水畫呀! 

  炎熱卻不失涼爽,天成卻不失美麗,大自然的美感,是從心裡透出的美麗所無法企及的,或許這種無以言表才是真的夏之神韻。 

  噢,夏天!我欣賞你、我追捧你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夏之神韻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之神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