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之神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之神韻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天,是一個多彩的季節,她把大地裝扮得五彩繽紛。樹林里的楊樹,柳樹的葉子已變黃了,調皮的樹葉寶寶從樹媽媽的懷抱里跑下來,好像一隻金蝴蝶在飛舞。

  秋天,是一個涼爽的季節,她趕走了夏日的炎熱,給我們帶來了陣陣涼爽。秋風掠過叢林,樹兒見秋風姐姐來了。就伸着脖子,扯着樹枝,好像在給秋風招手呢!

 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,你看,她把金色獻給了田野,稻穗搖擺着自己細長的身材,像一起一伏的波浪,可漂亮啦!你再看菜園,那翠綠的豆角鼓着大肚子,像是要請我們到它家作客呢?

  秋風穿過果園,柿子你擠我,我擠你地在向秋風打招呼。你瞧,那邊的葡萄樹上掛着晶瑩剔透的葡萄,它們在風中搖曳,饞得我口水直流。

  秋之神韻,美麗迷人。

  四川涼山西昌市川興鎮焦家小學六年級:xcgaolixiang

您正在瀏覽: 秋之神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之神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