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,一棵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,一棵樹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是一棵樹,一棵楊樹,平凡的楊樹。我雖然沒有花朵那樣艷麗的芬芳,沒有果實那樣香甜可口,也沒有筍芽那樣堅強的毅力,更沒有一對可以展翅翱翔的翅膀,但是我對生活依然是那樣的熱愛。

  春天,百花齊放,百鳥爭鳴。我從大地媽媽的懷抱,探出頭,探望這大千世界。我看到了無憂無慮的小草,聽到了出谷黃鸝的歌唱,我陶醉了。一陣濕潤的山風吹來,換回我的心靈,跟着是縷縷輕盈的雲霧,雨,悄悄地來了——

  沙啦啦,沙啦啦……我慢慢地長大了。

  夏天,枝繁葉茂,我長出了綠色的大傘,給人遮陽。烈日當頭,農民伯伯在我身旁歇腳;小孩子們玩累了,也在我身旁養精蓄銳;知了在我身上痛苦哀叫;但我們最大的付出就是為人們吸收二氧化碳,放出氧氣,美化家園。

  秋天,秋高氣爽。時尚的變換,秋姑娘為我換上了黃色禮服。雖然沒有以前衣服的色彩鮮艷,但也還不錯。蘋果樹向我炫耀他紅紅的果實;松樹向我展示他翠綠的衣裳。我依然對生活充滿希望。

  冬天,我的頭髮掉光了,剩了個禿頭。北風吹過,我打了個哈欠,凍得我鼻涕直流。雪姑娘又為我換了件珍珠衫,在白雪的襯托下漂亮極了!

  我,這樣的一棵樹,一棵楊樹喲!

  凌源市宋杖子鎮高杖子小學六年級:毛艷昆

您正在瀏覽: 我,一棵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,一棵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