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花季的快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花季的快樂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,一個體會着花季甘甜,不知雨季苦澀的調皮的小孩,一個能讓自己隨時高興起來的男孩。

  我,有一張十分平凡的臉,唯一有特點的,就是和托爾斯泰很象的鼻子,寬寬的,兩孔朝天的獅子鼻,彷彿被人一拳打塌了的樣子。這是我自豪的地方。

  俗話說:“水養人,書養心。”,我喜歡靜心讀書。我同李清照一同表白“生當作人傑,死亦為鬼雄”,我陶醉“make you happy”的深情,我迷戀蕭鼎的“情撼九天,一劍誅仙”的奇幻,我也信仰聖經里“阿門,願上帝保佑你”的神聖……我盡情的允吸着知識的雨露,蕩漾在文學的百花叢中,豐富的閱讀為我插上騰飛的翅膀。

  我的學習一般般,因為曾經迷戀“網游小說”而導致墜入深淵。痛定思痛后奮起直追。我在書山題海中漫遊,撲騰,跳躍,和那些“之乎者也”粘在一起,和那些“XYZ”打成一片,我挑燈夜戰,瘋狂的進行惡補。有努力,就有成績。這不,我的作文還屢次受到老師的表揚呢。

  父親在外打工,不能陪伴我,我因此心生埋怨。但想到他的漂泊之苦,工作之艱,想念里又多出一份牽挂。因為多病的母親,病重的爺爺,行動不便的奶奶,為了不讓家裡人再拖者病體繼續勞累,我承擔了許多家務,扛上了家的負擔。

  我身上充滿花季少年的氣息,雖然它夾雜着某些痛苦的因子,但我不會放棄,我會將它化為美好的回憶,繼續我快樂的旅行。

您正在瀏覽: 花季的快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花季的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