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的記憶里,讓我難忘的事情很多,但是,今天晚上的事情,才是我一生難忘的!今天是我們語文老師生日,我們全班同學為老師準備了蛋糕、食物。

  我們有些人在教室里裝飾房間,去拿蛋糕的去拿蛋糕!沒吃飯的自己拿錢去買飯吃。搬好桌子,掃好地板,我們一起歡呼吧!

  在黑板上給老師寫上“祝程巧老師生日快樂!”真開心啊!我們班的錦涵把琴拿來,彈伴奏給我們唱生日歌!符愉同學卻教我們從哪裡開始就唱!我們經過幾次練習!我們終於練成了!但是,老師怎麼還沒來啊!我們等了半小時,卻還沒等到老師的到來,我現在就想,今天畢竟是老師的生日,等等老師吧!

  一開門,我們以為是老師來了呢!原來是拿水的同學來了!我們讓他進來,趕緊關上門!這是放哨的人進來了!告訴我們!老師來了!我們班的文杏去把老師的眼睛蒙住!我們給老師開門!接着把紅布拿下來!禮炮手放炮!“??rdquo;。幾聲巨響!老師的身上全都是落下來的條條彩條!開燈!老師把身上的彩條拿下!把蛋糕蓋子拿開,插上蠟燭!許個願!接着,把蛋糕切給我們,我們班的人幾乎全來了,就幾個沒來!我們吃蛋糕、吃薯片、吃奧利奧、等等東西!

  吃完后,我們去外面玩!玩了以後就進來!真爽啊!老師給我們20分鐘打掃房間,把桌子椅子擺回原來的地方!過了20分鐘,剛剛好弄完!老師我們坐好!寫作業!時間一到,我們就開開心心回家了!

  這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一天!!!

  海南瓊海瓊海市實驗小學六年級:純5201314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